The Face Suites的美麗邂逅  < 2017 吉隆坡自由行>

 

如果說此趟吉隆坡之旅,有什麼值得一再回味想念的,我想The Face Suites 的住宿體驗,一定得到全家人一致的贊同。

The Face Suites 位於Monorail Line單軌電車線上的Bukit Nanas 站附近,下車後過馬路到對面步行約五分鐘就到達。(在吉隆坡市區,行人穿越道很少,錯過一個,可能再走200公尺還不一定能找到下一個! ) 這一區是新興的高級住宅區,大樓林立,有許多是做為公寓式的酒店大樓。原本在訂房網站搜尋住宿地點時,就一再被好幾家公寓式酒店深深吸引,像住家一樣的寬敞舒適,以及應有盡有的電器設備…...但是價位真的不斐,也要考慮是否在電車站附近。最後,列在口袋裡的名單只剩下弗雷澤和The Face Suites。早在超過半年前,甚至十個月前,就一再關注這兩家飯店的售價,原本訂好了弗雷澤(Hotels.com特價時),但後來因行程日期更動,更改訂房時售價調漲太多只好忍痛放棄。持續關注The Face Suites的結果,終於在行程日期很確定時,在Agoda<不可退訂>的划算價錢(約台幣3800一晚),訂到了豪華公寓。

 

當一打開門的霎那,全家人不約而同地發出驚喜的歡呼聲,簡直是回到家了啊! 空間採光良好,乾淨明亮的白色大理石地板,有著中島小廚房,有廚具碗盤,還有客廳沙發區和用餐區,兩個臥房,兩套衛浴(分別有浴缸和淋浴間),冰箱,洗烘衣機一應俱全....簡直令人驚喜連連! 放好了行李,漱洗一下,我們又有了滿滿的活力再繼續遊程。

    

 

除了舒適的居住空間,The Face Suites 最令人喜愛的原因更在51th樓頂。在無邊游泳池裡,左前方就是美麗閃耀的國油雙峰塔( Twin Towers),而KL Tower 吉隆坡電訊塔就在右前方。在這裡,左擁右抱了吉隆坡最美麗的地標景觀,已不虛此行! 不論是白天、黃昏或是夜晚來到樓頂,雙塔地標總是以不同的光彩呈現在眼前,晨曦中的銀白、黃昏中的閃閃燈光,以及入夜後的璀璨耀眼,在在令人驚艷

       

而吉隆坡電塔總在入夜後,每隔一段時間就上演七彩的燈光秀,讓人目不暇給。

  

若不想泡在水中欣賞美景,池邊的躺椅也給旅人非常舒適的休閒空間。在傍晚時分,涼風徐徐,悠閒的看著書,也能給人很放鬆自在的感受。再不然,夜晚到這裡,也能俯瞰腳下城市裡的車水馬龍與街燈,眺望遠方美麗的城市夜景。真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啊!

 

在距離飯店幾分鐘的步行距離,有一個Quill City Mall,裡面的超市可以買到生活用品和想帶回國的伴手禮,我們採買了一些隔天可在廚房裡煮食的早餐食材回去,好好的享受如居家般自在的度假感受。

 

離開The Face Suites 時,全家人依依不捨地和陪伴了我們幾天的<>拍了合照,相約 : 如果有機會,會再來的!

 

(不是在替它打廣告,實在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! )

arrow
arrow

    Lydia 的獨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